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读者心语,好书推荐”荐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打造爱悦读,爱分享的书香校园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让广大师生从优秀的书籍作品中吸取丰富的精神营养,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相互促进提升,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特开展“读者心语,好书推荐”荐书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参与荐书分享活动,相互推荐优秀书目。

学校图书馆现有40余万册馆藏书籍,师生可挑选喜欢的书籍进行推荐,分享获得知识的喜悦,感受阅读的美好!

(一)图书内容精彩,积极向上;

(二)荐书内容包括:书籍简介、书籍内容、推荐的理由和心得体会(不超过150字)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到图书馆王新征老师外网OA,优秀作品将发布至校园网图书馆图书信息中,感谢参与!

图书馆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