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简介 >> 部门指南

部门指南

机 构

工 作 职 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下辖部门

馆长室

馆长室是图书馆的行政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图书馆各项行政、业务工作。

实训楼IV 102

62275100

图书馆各部

综合部

协助馆长开展各项业务工作,负责图书采访、特色馆藏建设、馆际交流、文献传递、行政业务工作。

实训楼IV 101南

62275104

综合部

技术部

负责图书馆自动化工作的部门。工作范围涉及图书馆自动化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网络资源的管理、网站建设与维护更新、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保养、电子阅览室的管理、信息资源检索课教学等工作。

实训楼IV 105

62275105

机房

流通部

全面负责图书对外借还过程中的一切事宜;负责借书证的制作、发放、挂失、补办;图书超期、丢失、污损的赔偿。

实训楼Ⅱ106-112

62275107

综合书库

文学书库

阅览部

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图书(以工具书为主)、期刊、报纸、技术规程、标准、外文科技资料等文献的阅览、查询、咨询。

实训楼Ⅱ 116

62275108

期刊阅览室

实训楼Ⅱ 118

报纸阅览室

采编部

负责复关图书的验收、登记、分类、编目、加工等工作、实现分类编目工作标准化。

实训楼IV 101北

62275106

编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