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加河南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能力提升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9日至13日,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参加河南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能力提升挑战赛。

此项赛事是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河南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主题是“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旨在通过赛事活动,引导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深入贯彻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全省高职高专图书馆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向纵深发展。

图书馆全体馆员通过“超星学习通”“线上图书馆”等线上平台参与了线上竞赛答题,题目内容涵盖了党史、名家名著、安全教育、历史、文学、阅读推广、图书馆业务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图书馆馆长对参与赛事提出要求:全体馆员要通过此次线上参赛答题活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拓宽知识层面,增强业务能力,同时要正视差距、找到不足,不断沉淀自己、充实自己,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信息服务。

图书馆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