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查新工作成为我校图书馆服务亮点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学科服务,助力师生科研,充分发挥图书馆学术服务与支撑职能,推动我校高水平人才建设,在学校领导及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为我校师生提供科技查新服务。自科技查新服务开展以来,图书馆工作人员高质量地完成了包括查新培训,查新业务量积累,查新报告质量控制,硬件设施配备等各项工作。为我校师生提供百余次科技查新工作及信息反馈,为科研、学术建设、学科服务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广受好评。

图书馆为校内外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提供更大的平台与空间。我们将通过优质的科技查新服务,助力学校科研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拓展服务范围,加强学科服务和科研分析研究,为我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准确、客观的情报咨询和报告分析,为高校科研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