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师生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教材发放工作圆满完成。为了向同学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图书馆工作人员放弃了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做好了教材发放的工作准备,确保同学们能够快速、顺利的领取教材,保证该工作的正常运行。

本次教材发放准备工作始于暑假期间,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从教材准备到书验收、上架、补缺等方面细致工作,确保四万余册教材及时到位。在教材发放过程中,图书馆还专门安排人员帮助领取教材的学生查验数量、捆扎教材、保证教材发放的准确性。馆领导对教材发放工作高度重视,发放前仔细询问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发放中查看工作进展,为发放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并叮嘱工作人员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发放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维持纪律、仔细查点,努力做到无差错发放;他们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都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本次教材发放工作从预订到发放直至后期核对等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发放工作全程有条不紊,保证了师生新学期教材全部到位。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新学期在校学生的教材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