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超星“数字阅读,资源随享”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图书馆为促进数字资源的利用,将更多的优秀资源介绍给读者,本周四(11月21日)图书馆邀请超星数字资源培训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利用超星数字图书馆和系列产品获取图书、文献和学习资源,让超星成为大家学习上的良师益友,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数字阅读,资源随享”超星数字资源利用讲座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1日14:30

讲座地点:校东阶梯教室

讲座对象:在校教师、学生

主讲人:超星集团数据库讲师

讲座内容:超星数据库公司已为我校提供多款数据库产品,包含超星发现、超 星视频、移动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等。本次超星数据库公司讲师将为我们讲解移动端学习平台—移动图书馆,以及读秀学术搜索的平台状况、使用方法和技巧,指导师生快速掌握数据库的资源检索等功能。另讲座期间穿插现场互动、交流、提出问题,数据库公司讲师将针对师生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图书馆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