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校园文化健康发展,引导广大师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发挥图书馆在提升广大师生的文化素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一届“智赢未来 我爱阅读 诗词大赛”暨“‘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二、竞赛时间

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31日

三、竞赛方式

1.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图书馆网站、宣传海报获取。)。

2.参赛者须选择所在学校、填写学号、真实姓名、手机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四、参赛资格

仅限在校师生有资格参加此次竞赛。

五、答题规定

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限为30分钟。

六、评奖方法

每位参赛者仅有一次答题机会(以手机号码为准)。以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长作为奖项评比依据。

七、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提供如下奖项(颁奖时间和地点随时关注图书馆通知):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一等奖

1名

Apple iPad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10名

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20名

蓝牙音箱及获奖证书

纪念奖

100名

中科软股定制自拍杆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