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二月新书推荐(三)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259种,777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机械设计手册.机电一体化技术及设计》、《机械制图及精度设计》、《机械故障诊断及典型案例解析》、《AutoCAD 2020中文版电气设计实例教程》、《画说电力安全生产违章.输电部分》、《现代电机调速技术:电子智能化电动机》、《电机轴承故障诊断与分析》、《双馈感应发电机:风力发电控制》、《西门子S7-1200 PLC编程及使用指南》、《高可靠性配电网规划》、《柔性直流输电现场实用技术问答》、《互联电力系统广域监测技术》、《电力线通信:从多媒体到智能电网的原理、标准和应用》、《机电设备状态监测与预测》、《配电变压器关键参数非侵入式在线检测》、《变频器应用故障200例》、《MATLAB 2020图形与图像处理从入门到精通》、《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 (机构设计篇) 速成宝典》、《机器人崛起:改变世界的50种机器人》、《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规划与设计》等图书。

自然科学类图书:《半小时漫画科学史.2》、《有限元法与MATLAB程序设计》、《哈勃空间望远镜:我们观察宇宙的眼睛》、《黑洞及类星体》、《漫画生物学》、《科学大世界:小档案,大科学》、《爷爷的爷爷哪里来》、《中医治未病养生有道全图解.敷贴》、《DK记忆活动工具书:有助减缓记忆力减退与失智的活动设计》、《红色星球》、《用科学拯救地球:麦克斯阻止世界末日》、《宇宙观:一场跨越时空的宇宙探秘之旅》等图书。

交通运输与环境科学类图书:《城市穿行者:地铁那些事儿》、《车主随车实用手册》、《车迷不可不知的100个汽车知识》、《月球移民指南》等图书。

综合性图书:《科技馆的魔法手册:科普展品.1》、《牛津通识课.引力》、《牛津通识课.星系》、《十万个为什么》、《美国国家地理超级专家.足球》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2 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