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二月新书推荐(二)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249 种,747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绿色能源站》、《高效清洁燃煤发电技术》、《电网设备金属检测实用技术》、《电力设备带电检测及典型案例》、《电力互感器在线监测与评估技术》、《开关柜故障检测与处理典型案例》、《光伏发电技术》、《变电站二次设备调试与运行维护》、《变电站直流系统维护》、《配电网设备质量控制应知应会1000问》、《大数据思维与输变电设备状态评估》、《高压直流输电低碳技术及应用》、《特高压输电工程索道运输技术及应用》、《配电网故障自动处理》、《5G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AI新生:破解人机共存密码:人类最后一个大问题》、《Python爬虫、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工具详解与案例实战》、《Offer来了:Java面试核心知识点精讲.框架篇》、《AutoCAD 2021中文版实战从入门到精通》、《图解水电站机电设备安装.230kV GIS及主变压器》等图书。

自然科学类图书:《1小时读懂科学》、《1小时读懂天文》、《高等数学学习指导与习题全解》、《从0到1拍星空:天文摄影与后期处理全指南》、《自然野趣:花园秘事》、《达尔文的物种起源》、《疯狂科学:超酷科学实验室》、《没时间休息的休息法》、《潜入大脑:认知与思维升级的100个奥秘》、《3秒钟精准取穴图解》、《颈痛肩痛背痛防治超图解》、《痛风自我管理》等图书。

交通运输与环境科学类图书:《汽车安全驾驶与应急处置全攻略》、《逐梦冥王星:新视野号的史诗冒险》、《运载火箭弹道与控制理论基础》、《能源与环境:节能减排理论与研究》、《安全你我他:一封家书》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2 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