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二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250 种,750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火力发电机组热工控制与智慧电厂》、《电站燃煤锅炉受热面管失效与防治培训教材》、《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调试与运行技术》、《燃气轮机及联合循环机组标准化调试技术》、《EPLAN电气设计从入门到精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考核题库》、《变压器检修工艺典型问题及解析》、《火电厂灵活性深度调峰改造技术及应用》、《光伏电站运维及故障典型案例分析》、《变电站/换流站噪声控制与治理技术》、《特高压变电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架空输电线路典型缺陷判定及处理》、《低压电力线高速载波通信互联互通测试用例》、《配电网工程标准工艺图册.配电站房电气分册》、《中、高压变频调速系统与节能》、《工业机器人操作与典型应用编程:LBBD》、《大功率电力电子装备超薄取向硅钢检测评估技术》、《Adobe Dreamweaver 2020基础培训教材》、《JavaScript语言精髓与编程实践》、《C程序设计习题集与课程设计指导》等图书。

自然科学类图书:《丛林瑰宝:一个自然学家的探险笔记》、《流体力学与液压传动》、《高等数学习题全解指导》、《下一站火星》、《远古世界:恐龙和它的朋友们》、《谁是地球的下一个主宰》、《无尽之海:从史前到未来的极简海洋史》、《美狄亚假说:地球生命会自我毁灭吗?》、《大脑幸福密码:脑科学新知带给我们平静、自信、满足》、《对症经络拍打全图解》等图书。

交通运输与环境科学类图书:《人车路系统驾驶行为分析与安全支持》、《图解电动汽车结构与原理》、《我在太空的一年:NASA宇航员亲历太空的340天》、《中国智能城市环境发展战略研究》、《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地球》、《环境影响评价》、《航空发动机燃烧学》等图书。

综合性图书:《牛津通识课.苏格兰史》、《朕说漫画百科:人类那类不可描述的事》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2 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