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一月新书推荐(五)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251 种,753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石墨烯:改变世界的超级材料》、《我们这样卖设计:工业设计专业创业实训》、《中国节能节电分析报告.2020》、《AutoCAD 2020电气设计从入门到精通》、《水电机组建模理论》、《互感器故障检测与处理典型案例》、《新能源发电及并网技术》、《输变电工程全过程造价管理常见问题180例》、《高压直流设备典型故障案例分析》、《配电网网格化规划设计》、《图解配电自动化系统实操》、《用于集成电路仿真和设计的FinFET建模:基于BSIM-CMG标准》、《PyQt从入门到精通》、《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核心技术分册]》、《AutoCAD 2021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CSS3+DIV网页样式与布局从入门到精通》、《计算机仿真技术:MATLAB在电类专业课程中的应用》、《水电厂运行设备开关量分析管理技术》、《打造功能齐备的家:图解住宅户型动线设计》、《国宴:至味在西湖》、《中国茶道300问》等图书。

自然科学类图书:《高等数学(经管类) 学习指导》、《高等数学全程学习指导与习题精解:同济七版:上下册合订本》、《张宇概率论与数理统计9讲》、《撞击地球:来自小行星和彗星的威胁》、《雪山陆战队:喜马拉雅山脉较低海拔的昆虫》、《夜空探索者:天文观星指南》、《超级燃料:好脂肪与坏脂肪》、《大脑是台时光机》、《斯坦福抗疲劳法》、《手术两百年》、《一口好牙:把口腔医生带回家》、《走出创伤与成瘾, 找回最好的自己》、《优雅的守卫者:人类免疫系统的故事》、《隐性疲劳:即使休息也无法消除疲惫感的真面目》、《医路向前巍子给中国人的救护指南》等图书。

交通运输与环境科学类图书:《管道应力分析及振动噪声控制》、《高速铁路概论》、《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改装》、《航天机电伺服系统》、《输变电工程环境保护技术措施》、《垃圾焚烧发电应用技术及其安全分析》等图书。

综合性图书:《国学杂谈》、《国学盛宴》、《国学常识》、《孤独的真相:科学骗局揭秘》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1 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