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一月新书推荐(四)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漏电排查治理作业一本通》、《新编电工口诀300首》、《换流站电气设备现场实用培训教材》、《城乡配电网作业现场安全设施标准化设置》、《地市电力调度控制自动化作业一本通:运行巡视》、《架空线路巡视作业一本通》、《智能电能表软件检测技术》、《你就是干不过做PPT的:高手是如何做策划案的》、《图说日本室内设计》等图书。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顶层思维:逆转人生的神奇心理效应》、《生活需要断舍离》、《大智若愚的人生智慧》、《有一种聪明叫糊涂》、《机器人占位:未来职场中,如何防止被机器人抢饭碗》、《顺应天性的时间管理法》、《即答力:“年轻人”的自我更新指南》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从“小白”到会计高手:和十岁的可可一起学会计》、《戳中痛点,成为文案高手》、《好销售都是讲故事高手》、《销售就是要会谈判》、《爆款思维》、《直到贝壳消失:新消费时代的支付革命》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深度共情:让人际交往和沟通变得高效自在》、《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幽默高手》、《于丹·汉字之美》、《高效写作》、《读完本书你可能会成为一个话痨》、《英语词汇的奥秘:对照记忆法》、《考研英语(二)历年真题命题考点老蒋120句必背》、《1天记50个单词》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纸短情长:美得窒息的宋词》、《在上戏当考官的那些年》、《闲敲棋子落灯花》、《重生》、《安琪的行星》、《逆时侦查组:凶手何时来访》、《南江十七夏》、《无污染无公害》、《直到春天过去:时光典藏版》、《流浪少年》、《左半边翅膀》、《52赫兹的回声》、《白云剪裁的衣服》、《沉默的巡游》、《流浪图书馆》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大城北京》、《人类的群星闪耀时:十四篇历史特写》、《董明珠传:独立女性奋斗范本》、《为民书记:郑培民》、《谁捉住了上帝粒子?》、《与达尔文共进晚餐》、《一本不正经的博物志》、《元素周期表何以解释一切》、《收纳,给你变个大房子》、《轻断食:正在横扫全球的瘦身革命》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 11 月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