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一月新书推荐(三)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独处:一个人时的思考》、《保持你的善良,也要坚持你的底线》、《审美是一生的修行:插图珍藏版》、《最怕你既不开始也不坚持》、《为什么精英这样沟通最高效》、《史上最强的正能量:最伟大的励志书》、《拥抱十年后的自己》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我国政府信息公开的实证研究》、《半小时漫画经济学.生活常识篇》、《半小时漫画经济学.2,金融危机篇》、《稻盛经营学落地操作手册》、《镌刻在生命里的印迹》、《中国交通旅游图集一本通》、《怎么说打动客户 怎样做快速成交》、《硅谷创业启示录》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阅读的艺术》、《高校图书馆休闲功能开发研究》、《象棋入门巧学》、《烧脑天团:好玩到停不下来的逻辑游戏》、《故事力:90秒说服对方》、《四级翻译强化训练100题》、《365天英语会话“袋”着走:社交英语》、《图解从零开始学英语》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经典作家十五讲》、《半小时漫画宋词》、《父亲和他的战马》、《林海雪原》、《非典型同桌》、《演员的诞生》、《白牙:刘心武中短篇小说精选》、《人生没有真正完美的样子》、《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张爱玲的倾城往事》、《正在消失的南方》、《我与父辈》、《隐身人》、《我的非洲之旅》、《我们的光影时代:阅享科普文学乐趣捕捉光影产业商机》、《从零开始学画画:彩色铅笔画入门》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超有料漫画中国史》、《你是锦瑟我为流年:三毛的万水千山》、《东野圭吾:天才小说家》、《麦迪逊大道之王:大卫·奥格威传》、《半小时漫画科学史》、《有一类战犯叫参谋》、《罗斯柴尔德家族》、《耶鲁古文明发现史》、《不如去看一棵树:26棵平凡之树的非凡故事》、《走自己的路,点燃你的财富梦想》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1 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