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一月新书推荐(二)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孔子,人生不苦旅》、《100个最脑洞的哲学故事》、《孤独的力量:内心才是一切的答案》、《完美人设:如何塑造一个不会崩塌的人设》、《少即是多:北欧自由生活意见:新版》、《能力突围:30条破局法则,做1%的领跑者》、《大脑减压的子弹笔记法》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大众的反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声的较量:李普曼与冷战》、《法律后面的故事》、《半小时漫画经济学.3,金融危机:完结篇》、《第三次全球化浪潮:颠覆我们认知的全球经济重构》、《萧条中的生存智慧》、《一学就会的销售心理学》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两岸故宫的世纪传奇:1925-2015》、《最好的学区房是你家的书房》、《不熬夜,不死背:睡前1分钟惊人学习法》、《谈判陷阱:直击本质,摆脱非理性沟通》、《汉字的故事》、《标点百诊》、《逗号女王的自白:编辑的自我修养》、《蜘蛛侠:英雄远征》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时间旅行者年鉴.III:生命困局》、《一只猫的生活与哲学观:文学大师笔下的猫》、《极地漫步》、《青春之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新典藏版》、《青春幻想曲》、《余生不将就》、《来古记:冰川脚下的藏地生活纪事》、《悲喜自渡》、《当我们谈论东野圭吾时,我们在谈论什么》、《湖畔亭旅馆迷案》、《超杀人事件》、《西川美和:围绕电影的X》、《村上朝日堂是如何锻造的》、《陌生来电》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历史的镜子》、《老照片》、《了不起的古希腊》、《塞纳河畔的一把椅子:法兰西四百年》、《向您告知,明天我们一家就要被杀:卢旺达大屠杀纪事》、《苏东坡传:我只是个有趣的凡人》、《简·奥斯汀:隐秘的激进派》、《上海24小时的马路表情》、《奥黛丽·赫本:一辈子活在优雅里》、《京都怪奇物语》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1 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