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月新书推荐(三)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环保设备运行》、《500kV架空输电线路巡视典型缺陷及处理方法》、《电网电能损耗计算与实例分析》、《配电自动化运检人员工作实务》、《短视频,你玩得起吗》、《脱胎换骨的人生整理术:爱自己从整理开始》等图书。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反惰性:如何成为具有超强行动力的人》、《遇见未知的自己:都市个人成长修行课》、《围炉夜话》、《我懂你的职场焦虑》、《认知破局:优化努力的34条思维原则》、《心软是一种病,得治》、《为什么时间总是不够用》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人工影响天气的行政法规制:以服务型政府的法治建构为视角》、《漫画讲透孙子兵法.卷一:知己知彼,一战而定》、《品牌变现:25个立于不败之地的品牌战略》、《沟通之道》、《麦肯锡方法:用简单的方法做复杂的事》、《速查速用旅游英语口语》、《一看就懂的家庭保险指南:这样买保险至少省50%》、《蝶变:数字商业进化之道》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科学史笔记》、《上手:选定一样能使人惊叹的技能上手》、《好玩的数独游戏》、《歇后语精品集:精辟·幽默·有才》、《英语词汇的奥秘:熟词扩展记忆法》、《英语词汇的奥秘:音形记忆法》、《美国队长.Ⅱ.Ⅱ:冬日战士:The winter soldier》、《幽默口才》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戴老师魔性诗词课》、《换一种语言读金庸》、《茶馆》、《海晏的故事1788》、《反转人生》、《四号手术间》、《合租者》、《寂寞空庭春欲晚》、《流浪地球:刘慈欣作品精选》、《失眠酒馆:写给深夜所有人的晚安故事》、《北汽时代》、《逆光:赴一场不说再见的旅行》、《故事中的风沙与皮箱》、《人间处处有真趣》、《亲爱的女儿》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历史的镜子》、《超有料漫画世界史》、《安度人生:每个人都躲不开的创业》、《董卿:在时光中优雅盛开》、《稻盛和夫自传》、《人人都该懂的地球科学》、《人类起源的演化过程:爷爷的爷爷哪里来》、《生活的健康和健康的生活》、《我当心理咨询师遇到的那些怪诞事件.3》、《灰尘的旅行》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