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月新书推荐(二)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驯服太阳:太阳能领域正在爆发的新能源革命》、《超级电容器及其在储能系统中的应用》、《电力电子电路故障诊断与预测技术研究》、《新能源发电调度运行管理技术》、《变电检修过程管理》、《变电站消防安全技术与管理》、《新能源电力系统生产模拟》、《无功补偿装置故障典型案例分析》、《配电网规划技术与实践》、《“全能型”供电所员工业务知识题库》、《配电网工程全过程技术监督典型问题汇编》、《高效节能技术探析:并联型中频电源节能设计》、《视频事件的分析与理解》、《实用液压技术一本通》、《分布式能源技术及应用》等图书。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向高效要业绩:倍增业绩的54种实战方法》、《于丹——庄子心得》、《每天都是好时光:遇见24节气》、《走出人格陷阱》、《重遇未知的自己:珍藏版》、《杰出: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如何打造你的最优工作节奏》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我在阵地上:共产党员战“疫”手记》、《是馅饼还是陷阱:让你过得轻松的避坑手册》、《供电企业刑事法律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电力运维法律风险防范与典型案例评价》、《供电企业常见法律纠纷案例评析:电网规划与工程前期类》、《电力营销业务常见错误及防范措施》、《今日头条运营一册通:内容输出+用户增长+变现盈利》、《人民币国际化:重构全球经济新秩序》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震惊至死:重温尼尔·波斯曼笔下的美丽新世界》、《图书馆管理与信息存储》、《世界博物馆之旅》、《中国博物馆之旅》、《带着两头大象翻阅阿尔卑斯山:来吧,我们一起去爬山》、《我的创客故事:开端》、《冰雪舞动话冬奥》、《象棋特级大师汪洋精彩对局解析》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看生命云卷云舒》、《志愿北理,益路有你: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我与公益”征文大赛优秀作品选编》、《警世通言全鉴:珍藏版》、《第十一次真相》、《茅盾和他的女儿》、《蔡澜说好物:我喜欢的是欣赏》、《在时光的角落里读你》、《炊烟里的等待》、《游走世界寻访自我》、《大自然的时钟》、《罪全书.1》、《倒流河:贾平凹中短篇小说精选》、《秘密调查师.V:网中人》、《完美辩护:碧羽中篇小说集》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赛雷三分钟漫画世界史》、《赛雷三分钟漫画中国史.3》、《“九一八”全记录:图文版》、《敌营十五年:李时雨回忆录》、《周恩来与国民党将领》、《情系蓝天:新中国第一位航空发动机总设计师虞光裕》、《万物的历程:极简宇宙科学史话》、《从一到无穷大:科学中的事实与猜想》、《漫步巴黎》、《玩转科技馆:科学列车项目案例集》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