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十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绿色火电技术》、《创新材料》、《现代纳米材料及其技术应用研究》、《发电企业安全风险预控管理》、《电机瞬态分析》、《技术监督典型案例分析:开关类》、《技术监督典型案例分析:线路类》、《技术监督典型案例分析:变压器类》、《电网通信典型安装工艺图册》、《智能机器人》、《这么收,纳么美》、《自动驾驶》、《摄影曝光与用光超易上手:拍出美照的180个实用技巧》、《电转燃气:技术和商业模式》等图书。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你对工作有多尊重,你未来就能走多远》、《鬼谷子新解》、《仁者乐山:苏轼生态伦理简论》、《当压力来敲门:哈佛大学SMART压力管理本土化指导手册》、《终身成长:自我管理与人生进阶指南》、《高效能人士的100种工作方法》、《终身成长:自我管理与人生进阶指南》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应急管理:领导干部读本》、《人人都该懂的100个品牌保护常识》、《罪案终结:破案专家的超级沟通法》、《巴丹半岛拉锯战》、《二战烽火录》、《从HR到HRBP:成为专业HRBP的七大实战场景与基本技能》、《工业革命:1760-1830:1760-1830》、《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政府与市场:兼论对河南省高质量发展的启示》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马成霞谈“核心素养”》、《深度学习:如何训练成一个很厉害的人》、《逻辑思维游戏经典300例》、《语文知识200问》、《职场英语,看这本就够了》、《每天18分钟掌握托业核心单词》、《美国文学选读》、《西游记》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喻世明言》、《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大学生作品选》、《未来机器城》、《沙漏》、《青橙》、《吹哨人》、《第一时间:写在春天里的上海报告》、《简·奥斯丁的谋略》、《绿松石之约》、《红头发的N》、《山河无惧 来日可期》、《李四光:看看我们的地球》、《叙事医学:医患故事70例》、《寒门学子访谈录》、《向大师学习素描》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二战风云》、《从司马到司马:两晋第一家族兴衰路》、《大汉兴亡四百年.2》、《历史的风景:重返历史上28个关键瞬间》、《藏着:一个西班牙人的33年内战人生》、《昆虫的奇妙生活》、《催眠密码:唤醒你藏在潜意识中的幸福力》、《太空移民》、《我问宇航员》、《密林侦探:无人相机捕捉到的自然》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