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六月新书推荐(二)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33 种,666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航拍之美:无人机摄影从入门到精通》、《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从入门到精通》、《AutoCAD 2020中文版机械设计从入门到精通:微课视频版》、《零点起飞学Pro/E Wildfire 5.0》、《热泵技术及其在热电联产中的应用》、《水轮机调节系统》、《彩图详解电工维修技巧》、《2020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共基础考前冲刺习题集》、《电路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电磁超材料理论与应用》、《电力变压器典型故障案例分析》、《新能源电源变换技术》、《气体继电器校验操作指南》、《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典型事故分析与防范》、《变电站220kV线路控制和信号精解》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共享单车管理法律问题研究》、《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摘编及典型违章示例》、《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财务精英都是Excel控:CPA手把手教你高效编制财务报表》、《让时间陪你慢慢变富》、《网店运营案例分析项目实战》、《中国商道》、《科创板交易指南:新一轮财富浪潮的入门手册》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图书馆参考咨询多维探索与研究》、《走进纽曼品读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专用教材》、《英语诗歌名篇鉴赏》、《英语阶梯阅读.》、《机电专业英语》、《专升本英语教程》、《题源之间:26天拓宽英语阅读边界》等图书。

学、艺术图书:《影视剧本创作技巧》、《侣行十年》、《如果在海边,我有一座老房子》、《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希腊神话故事》、《人工智能在艺术设计中的应用》、《了不起的盖茨比:上海遗事》、《字体设计》、《漫画大师创作现场:草图速写》、《脑洞大开:用纸壳做机关玩具》、《恩泽尔与克蕾特:一个查莫宁的童话》、《异形:尘埃落定:Dust to dust》、《世界美术名作二十讲》、《我的小提琴很简单》、《定格动画》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繁星巨浪:大艺术家的作品和他们的故事:峰回路转卷》、《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他知道得太多了》、《爱伦·坡:有一种发烧叫活着:the fever called living》、《大学生数学竞赛习题精讲》、《20岁的普鲁斯特:追忆的时光》、《绘眼看自然:长隆杯第二届自然笔记大赛获奖作品集》、《生活方式管理与健康》、《伟大的探险家》、《2020武汉日记:方舱“手绘小姐姐”的抗疫画集》、《救命:在救护车到来之前怎么做》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