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9月新书推荐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断舍离》、《每天半小时读懂《菜根谭》》、《学习,就是要高效:时间管理达人如是说》、《大学迷茫问答》、《西方美学史》、《极简选择法则:1天24小时的125个正确选择》、《统计软件应用与实训教程》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80条纪律红线》、《电网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工程依法建设执行指南》、《Excel 2010在会计与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发电企业会计核算》、《电力大数据系统开发与应用》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教学设计、实施的诊断与优化》、《我的演讲美文:我有一个梦想》、《爱伦·坡短篇小说选》、《消失的地平线》、《纪伯伦散文诗选:先知·沙与沫》、《我的人生美文:那些随风飘逝的日子》、《这个词是怎么来的:英语单词起源趣谈》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银河边缘.003:天象祭司》、《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奖作品集:中短篇小说卷》、《危险的中年:朵渔诗选2013-2015》、《大雪无痕》、《老中医》、《大国重器:中国火箭军的前世今生》、《巴格达斜阳》、《威尼斯日记》、《犯罪嫌疑人》、《冯骥才小说选》、《英国特工阿申登:毛姆短篇小说全集.Ⅲ.Volume 3》、《乐队女孩》、《丰子恺漫画古诗文》、《中国书法之旅》、《拍摄手册:77种方法让你的影片更完美》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大师风骨:作家文摘25周年珍藏本》、《“垮掉的一代”教父:威廉·巴勒斯传》、《励精图治——王安石》、《恒大许家印:苦难是我珍贵的财富》、《讲给大家的中国历史.04:帝国的昂扬精神》、《教出来的天才:比尔·盖茨和乔布斯的家庭教育故事》、《莎士比亚的九种人生》、《一代圣贤——范仲淹》、《畅游欧洲就这本超棒!》、《一本书读懂雨果》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电力用油分析监督与维护》、《从零开始学电工电路》、《AutoCAD电子电气设计完全自学手册》、《对照事故学安规:变电部分》、《风电场运行维护1000问》、《电网企业职业技能鉴定(技能等级认证)题库:变电站值班员》、《光电检测技术》、《特高压工程验收典型缺陷图集》、《Java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中文版3ds Max三维效果图设计与制作全视频实战228例》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0年9 月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