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12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600 种,12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哲学的盛宴:中国篇》、《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低头赌气不如抬头争气》、《学会优秀,让人无可替代》、《职场密码:四大名著中的人生智慧:wisdom of life in the four great classical novels》、《等风来,不如追风去》、《熬过最难熬的日子 便是阳光满地》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说不尽的天下纷争》、《治大国:古代中国的正义两难》、《华为高效工作法》、《快鱼战略:黄记煌的经营智慧》、《中国企业会计制度设计》、《团队制胜:赢在狼性团队》、《六韬三略》、《数字黄金:比特币鲜为人知的故事:the untold story of bitcoin》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互联网+”与图书馆》、《别放弃!你离考研成功仅需3个月》、《一学就会的100个乒乓球实战技巧》、《最强大脑训练课:提升逻辑力的300个数学游戏》、《黄渤的说话之道:好口才赢得先机!会说话一生快意!》、《王立群智解成语》、《学一次用一辈子的英语单词12000》、《读览日本:日语泛读精粹》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最美古诗词全鉴:典藏版》、《毕淑敏自选集:小说卷》、《龙眼石之谜:精华版》、《我们的少年时代》、《城市之光》、《流浪地球》、《鉴赏家》、《小时代中的理想主义》、《愿人生从容:精装典藏版》、《我宁愿在北上广哭着拼命》、《假面山庄》、《蝴蝶梦》、《上尉的女儿》、《星球大战.Ⅱ》、《手机拍大片!:手机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一本通》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历史的沸点:秦汉三国五百年》、《老上海》、《图解欧洲史:你一定爱读的简明欧洲史:彩图典藏版》、《坐上火车看民国》、《永不满足:莱万多夫斯基传:Robert Lewandowski》、《周恩来答问录》、《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张国荣传:完美珍藏版》、《他缔造了哈佛:查尔斯·W.艾略特传:president of harvard university,1869-1909》、《人类群星闪耀时:十四篇历史人物画像》、《澳大利亚自驾Let's Go》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太阳简史:一颗恒星的传记:biography of a star》、《电工检修基本功》、《低压电气装置安装规范综述》、《集控运行1000问》、《智能变电站二次系统及其测试技术》、《低压配电网常见故障及处理》、《电力企业车辆驾驶员知识题集》、《休闲娱乐玩转电子制作:彩图版》、《学PLC很容易:图说PLC》、《人的脑洞略大于整个宇宙》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9年12 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