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11月新书推荐(二)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45 种,687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丰田一页纸极简思考法》、《季羡林谈人生》、《工匠精神》、《蝴蝶效应:经典收藏版》、《你的生活需要仪式感》、《面试沟通巧技能》、《极简工作法:身边的聪明人是如何高效工作的》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0位英雄烈士的壮丽人生》、《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实录》、《世界热点怎么看.2018》、《机器人来了:人工智能时代人类生存法则》、《“一带一路”与PPP:热点问题·风险防范·经典案例》、《江恩华尔街45年》、《哈佛财商课》、《影响世界500强企业的101个经典管理定律》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社会软件与图书馆:构建网络合作、交流与社区》、《比知识更重要的是想象力:从伽利略到爱因斯坦的50个科学洞见》、《创客走进生活》、《当代高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研究》、《标准数独解法一本通:中级》、《微英语速记》、《世界500强企业员工都在说的英语口语大全》、《跟着美剧《成长的烦恼》学英语》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重读八十年代》、《郑板桥的诗与画》、《戴望舒诗全集: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子夜》、《他比春风更美好》、《相遇千万次的陌生人》、《汶川十年》、《我们的六七十年代》、《雅舍谈吃》、《湘行散记》、《一包书的分量》、《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最后一课:都德中短篇小说选》、《了不起的盖茨比》、《即将消失的艺术:评书》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我们太缺一门叫生命的学问》、《画说中国》、《历史不曾远去:吴晗读史札记》、《难忘经典名人故事》、《三毛:我需要最狂的风, 和最静的海》、《梅贻琦西南联大日记》、《曹操的大智慧与大远见》、《一本书读懂契诃夫》、《科学的感动:爱因斯坦和相对论》、《遇见海南》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机械设计手册:单行本:机械制图·精度设计》、《电工轻松入门:视频版》、《城市电网电能质量综合治理》、《电子生肖连连看:趣味十足的电路书》、《电机控制及维修实训教程》、《大数据技术原理与时间》、《抄表核算收费》、《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电力系统调度自动化和能量管理系统》、《液压与气动技术项目式教程》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9年11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