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6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6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少年毛泽东》、《如何通往自己想要的幸福》、《别让你的迷茫,耽误你的人生》、《你现在的焦虑 不过是对未来的恐惧》、《微表情与微行为心理学大全》、《你不必更好,也很好》、《左思右想:36堂有效解决工作难题的创新思考课》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冷热水效应:人际关系的66种心里效应》、《读故事,学三十六计》、《解读中国经济》、《高效团队的带人技巧》、《痛点:挖掘小数据满足用户需求:the tiny clues that uncover huge trends》、《供电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案例分析》、《电力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比亚迪,成就梦想:怎样运作IT,汽车和新能源》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媒商十堂课:教你学会信息传递术》、《课堂教学怎样少做无用功》、《教师素养新修炼》、《从零开始说英语》、《英语口语从头学:10堂课轻松走遍美国》、《28天爱上跑走:跑走运动全指南》、《户外生存手册》、《我可能学的是假英语:英语、中式英语和偏误英语》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康震讲诗词经典》、《严歌苓小说的叙事伦理》、《毕淑敏自选集:散文随笔卷》、《中国百年诗画典藏》、《初唐四杰诗选》、《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海子诗歌精品》、《面具:长篇谍战小说.》、《新儿女英雄传》、《厄尔尼诺》、《诡案追踪:我的犯罪现场调查笔记》、《读者文摘美文:学生版:爱与自信,我们成长的动力》、《你的感冒很梵高》、《总有一种柔软,让人生坚定从容》、《肖申克的救赎》、《微电影实战技巧》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世界简史:精装珍藏版》、《资治通鉴故事:图文版.》、《北大历史课》、《看历史:透过细节看中国转变》、《梁晓声自述》、《梅兰芳全传》、《钟南山传》、《屠呦呦传:中国首获诺贝尔奖的女科学家》、《我们看好中国:世界政要精英共论中国》、《纽约艺术朝圣指南》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地震蒸汽模型与预报》、《电能计量大数据及应用》、《发电厂控制与管理系统信息安全》、《220kV及以下变电站设备异常和故障典型案例分析》、《常用控制电路设计及应用》、《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及诊断技术问答》、《中文版Photoshop CC技法精粹:以假乱真的艺术》、《建筑物理与建筑设备》、《水电厂计算机监控及流域集控技术》、《输变电工程环境保护管理》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