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5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6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少有人走的路:白金升级版.2:勇敢地面对谎言》、《人生三境》、《马云:我的11个生存哲学》、《家风家训故事365》、《温暖的荆棘:中英双语版》、《愿你向着光亮那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就怕你碌碌无为,却还安慰自己的平凡可贵》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正能量社交:受益一生的枕边书:精华版》、《图解从零开始学管理:一本全面学习实际管理的工具书:彩图典藏版》、《高效:做个聪明的懒人:work smart》、《极简工作.Ⅱ.Ⅱ:打败拖延和焦虑,从整理电脑开始:So Meistern Sie E-Mail-Flut Und Datenchaos》、《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李嘉诚讲给年轻人的财富课》、《华为为什么不上市:在艰苦奋斗和层层做实中蜕变》、《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中国会展发展与设计理论研究》、《多元文化背景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挑战与创新》、《成功的演说家:你也可以从零起步,快速成为演说高手》、《科技论文写作入门》、《做人要学《弟子规》》、《顾家北手把手教你24小时搞懂英文语法》、《考研英语高频核心词汇速记.2019》、《新托福阅读指点迷津》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模仿上帝的小说家》、《三国的人生智慧》、《鲁迅小说全集》、《刘醒龙自选集》、《苏轼诗词选》、《孽海花》、《杀人动机》、《向莎翁致敬》、《刘慈欣经典》、《读者文摘全集精华版:成长故事》、《骗局》、《马克·吐温小说精选》、《柳林风声》、《父与子全集》、《标志设计》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学史门径详说》、《历史的回顾》、《叙利亚战争沉思录:二十一世纪的“微型世界战争”》、《传承:家族基因的秘密:外国篇》、《传承:家族基因的秘密:中国篇》、《霸气女皇董明珠:全球最大空调企业格力成长内幕》、《习仲勋画传》、《最棒的农民高健浩》、《米兰·昆德拉传》、《中国自助游:2018彩色畅销版》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微流控芯片细胞分析》、《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理论与技术》、《数控车工入门与提高全程图解》、《激光改性再制造技术》、《2018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解析与模拟试卷:知识题:建筑设计》、《人文关怀视野下的城市公共空间设计》、《南车+北车=中国中车:无国界的中国高铁模式》、《安全生产技术考点精编与预测试卷:2018电力版》、《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理论与技术》、《居民幸福视角下水资源管理模式研究》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