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4月新书推荐(二)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600册。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纵横捭阖:斯大林生平故事》、《快速工作法》、《只要路是对的,再难也要坚持》、《超级记忆力速成魔法书》、《奥里森·马登成功学全解:写给青年人的成功学经典:精华版》、《北大公开课》、《哈佛公开课》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他人的力量:如何寻求受益一生的人际关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规程与方法》、《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规程与方法》、《影响未来的新科技新产业》、《基因泰克:生物技术王国的匠心传奇》、《一本书读懂中华商文化》、《马云:别让没野心毁了你》、《无为而治之门:老子“母亲管理”思想与现代企业管理研究》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风险传播:通往社会信任之路》、《微课程设计与制作教程》、《高校教师职业幸福感研究》、《家庭也是一所大学》、《成功人士都是阅读控》、《小说是灵魂的逆光》、《真希望老师这样教英语句型》、《乔布斯的魅力口才》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世界经典悬疑故事》、《世界经典侦探小说》、《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人间正道》、《散落星河的记忆.Ⅳ.璀璨,完美终结篇》、《深夜的蚕豆声:丝绸之路上的神秘采访》、《读者文摘全集精华版.感恩故事》、《读者文摘全集精华版.亲情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幸福的乡村教师》、《小小巴黎书店》、《穿过锁孔的风》、《黄河之旅》、《丰子恺漫画古诗词》、《传递与表达:电影艺术的符号语言研究》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这个历史挺靠谱.03讲世界史》、《开国大将的故事》、《一生只做一件事:平凡路上的温柔匠心》、《一钩新月天如水:现代作家萧红的三维品鉴》、《搏击暗夜:鲁迅传》、《近幽者默:林语堂传》、《细说民国大文人.那些国学大师们》、《工人雷锋》、《洛克菲勒给儿子的38封信》、《库里传》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UG NX 10.0中文版数控加工从入门到精通》、《安装钳工》、《电路分析》、《配电自动化终端现场施工及验收作业手册》、《路由与交换技术》、《简易机器人制作入门》、《2018版计算机组成原理高分笔记》、《网络安全》、《水利工程管理与施工技术》、《SketchUp 2016草图大师从入门到精通》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