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4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299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于丹: 《论语》感悟》、《儒家思想与中国之道》、《逻辑学原来这么有趣:颠覆传统教学的18堂逻辑课》、《脚下的路就是你的路》、《超级整理术:工作效率是整理出来的》、《大学 中庸》、《积极心理学:团体活动课操作指南》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反电信网络诈骗全民指南》、《军用飞机鉴赏与识别手册》、《心量大了, 企业就大了》、《电力系统重组:基于均衡模型的电力市场分析》、《售电侧电力体制改革研究》、《高效人士的A3思考法:如何用一页A3纸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燃料电池汽车:新能源汽车最具战略意义的突破口》、《阿里巴巴:马云和他的102年梦想》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遇见怦然心动的小书店》、《当代大学生道德社会化问题研究》、《骑行,一路的风景》、《思维的盛宴:全本珍藏》、《经典逻辑思维名题365道》、《图解真的学得会的英语口语书》、《图解英语写作的要素:用老外的思维写好英文》、《每天1小时攻克职称英语词汇周计划》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王蒙自选集,小说卷》、《唐诗宋词里的趣事》、《从零开始做编剧:10位日本金牌导演、编剧谈剧本》、《京华烟云》、《春秋战国》、《汉武大帝》、《我们终将会牵手旅行》、《2016年中国思想随笔排行榜》、《别给人生留遗憾》、《在生命的所有季节播种》、《用心触摸世界的温暖和美好》、《生死之间:一名海豹突击队队员兼医护兵的特种行动亲历》、《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的自己》、《呵呵, 你开心就好》、《每一次卓越都来自倔强的孤独》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大写的历史,被误解的历史人物》、《吕思勉说三国》、《极简亚洲千年史:当世界中心在亚洲》、《永远20:我们的NBA》、《中国最美的古城:古城格局、古建保护与营销推广.1,平遥古城 榆次老城 大同古城》、《永远的罗马恋人:奥黛丽·赫本与格里高利·派克》、《艺术的逃难:丰子恺传》、《欧洲铁路自由行》、《畅游香港》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冲压模具结构件设计》、《FANUC数控车床工艺与编程》、《电气故障检修230例》、《汽轮发电机组振动故障诊断及案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安装作业指导书编制要求》、《电力建设标准责任清单.第5册,风光储工程》、《柔性直流输电系统》、《配电系统分析与自动化》、《PSpice和MATLAB综合电路仿真与分析》、《揭开机器人的面纱》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