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3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tsg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麦肯锡新人逻辑思考9堂课》、《活明白悦迷茫》、《在痛苦深处微笑在艰难的世界里尽力而为》、《别让拖延毁了你:行之有效的行为提升法》、《误解心理学:不被误解和不误解别人的高度和方法》、《表达极简:一句顶一万句》、《方与圆》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党员干部》、《趣读中国人》、《俄罗斯发展前景与中俄关系走向》、《法治天下:历代法制与公正严明.》、《激战时刻:改变世界的二十场战争》、《战事演义:历代战争与著名战役》、《电力营销大数据的研究及应用》、《电力建设工程造价实例详解》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文化再造:中国文化产业实操》、《中英国际政治新闻语篇对比分析》、《官学盛况:国子监与学官的教育》、《“素”说新语:浙江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推进工程”实践探索》、《跑到最后是飞翔:我的跑步生活》、《60天打造完美口才:超级口才训练与实用技巧》、《每天读点英文感动你一生的英文全集:精华版》、《青春是华丽的旅行:美丽英文双语对照》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大学生经典诵读指南》、《2015年中国科普文学精选》、《一生最爱古诗词:超值全彩白金版》、《从0到亿:诚信力价值经营启示录》、《北京森林》、《幸福路弯弯》、《硬汉:一段真实的抗战悲歌》、《晴空·穹顶之上》、《生命回旋:潜行生死2322天》、《我是台湾人更是中国人》、《北大熏习录》、《支教:在小凉山的28年》、《一个孤独漫步者的遐想》、《坐拥书城意未足》、《一笔一画入化境》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卢比孔河:罗马共和国的衰亡》、《红色安徽》、《历史的张力:重寻11位英雄之路》、《历史的砝码:从边缘影响历史的11个人》、《林徽因传:你是人间四月天》、《谁在收藏中国:美国猎获亚洲艺术珍宝百年记》、《你不知道的日本》、《姚绍福院士传记》、《千秋佳节:传统节日与文化内涵.》、《文房四宝:纸笔墨砚及文化内涵》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边看边学PowerMILL数控编程从入门到精通》、《西门子PLC工程应用与故障检修实例》、《全国电工技能大赛指导》、《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技能题库》、《电气伺服控制技术及应用》、《机器人驱动与控制及应用实例》、《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电力调度自动化员工作业一本通,厂站接入》、《无人值守变电站运行维护》、《动力和照明系统设计》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