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11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tsg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我是谁?:如果有我, 有几个我?》、《云工作时代:科技进化必将带来的新工作方式》、《人间有味是清欢》、《泡泡心理学:成为最好的自己》、《现代办公设备操作》、《学习当领导:领导干部敦品励行三十二力通则》、《哪有没时间这回事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轻文明》、《图说电力法:彩图版》、《微权力:小员工发挥大力量》、《2016河南能源经济与电力发展研究报告》、《国内外企业管理实践典型案例分析报告.2016》、《区块链解密:构建基于信用的下一代互联网》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爱法:爱是一切教育的灵魂》、《我在美国做学校心理学家》、《弄潮儿向涛头立: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百强事迹选编》、《遇谁都能聊得开:92个技巧让你的谈话充满魅力》、《跟孩子一起读读我们自己的神话》、《好好说话:新鲜有趣的话术精进技巧》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游仙诗自然史》、《蒙古帝国.》、《被删除的人》、《罪案现场:你所不知道的刑侦.1》、《二胎时期的爱情》、《东方华尔街:新“上海滩”的阴谋与爱情》、《岩松看台湾:远的历史近的情》、《历史的真面目:现当代人物事件考信录》、《二手时间》、《局外人》、《红星照耀中国》、《上帝的调色盘萌翻了整个宇宙》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鹰旗飘落:拜占庭帝国的末日》、《知中,民谣啊民谣》、《上海秘密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谍战、阴谋与背判》、《维京传奇:来自海上的战狼》、《大人物的世界史》、《和记者谈心:记者的访问记》、《狂威怒放:威斯布鲁克全能制霸珍藏图传》、《再穷也要去旅行:女孩背包游世界》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电机绕组端面模拟彩图总集》、《电网企业应急管理知识题库》、《火电厂节能减排手册,指标管理部分》、《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现场运维》、《智能变电站技术及运行维护》、《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现场调试》、《输电线路无人机现场巡检》、《10kV配网不停电作业,绝缘手套作业法断支接线路引线》、《配电电缆线路施工与验收技术》、《Word·Excel·PPT现代商务办公从新手到高手:2016全彩畅销升级版》、《新媒介·新青年·新文化:中国青少年网络流行文化现象研究》、《无师自通:不背字根学五笔打字》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