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10月新书推荐(一)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tsg     来源:     点击:

新书推荐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画出你的答案:用思维导图理清思路、解决问题、达成目标》、《极简力》、《你的形象决定你的价值:韩国明星展现自我魅力的每天10分钟演技训练》、《气质》、《职场攻略 下级法则》、《匠人精神:一流人才育成的30条法则》、《沃顿商学院自我管理课》、《极简人类史:从宇宙大爆炸到21世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你好,明天:让话语充满力量》、《一个国家的复仇:摩萨德在行动》、《美国的焦虑:一位智库学者对美国的调研手记》、《看懂世界格局的第一本书.2,大国之略》、《从遏制到平衡:美国塑造世界战略解析》、《企业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等图书。

语言教育类图书王国与权力:撼动世界的《纽约时报》》、《电力企业档案管理一本通》、《职教春秋:高等职业教育工作浅谈》、《关键20小时快速学会任何技能!》、《过目不忘的读书法》、《实用语篇翻译:英汉双向》、《跟着VOA(慢速)轻松练四级听力》、《一学就会的漫画英语语法书》、《圣诞颂歌 圣诞故事集》、《翻开就会的上班族会话》等图书。

文学艺术类图书自由的夜行》、《星际战争》、《贩罪:长篇小说.》、《奇货》、《谍报传奇辛西娅》、《维格拉姆》、《时光映画:镜头中的二十四节气》、《玉见之美》、《愿人生从容》、《幽谷百合》、《水印:魂系威尼斯》、《电力新闻摄影实战攻略》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快刀文章可下酒》、《国家的品格:看懂美国的第一本书》、《史上10位富豪的财富传奇》、《人生AB面:可凡如是说》、《“海神之矛”行动:“海豹”突击队猎杀本·拉登》、《老头儿们:书画大师们的性灵人生》、《下一站深呼吸:100佳深呼吸小城旅游攻略》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电力系统水分析培训教材》、《230MHz负荷控制终端模块化安装技术及工程应用》、《±800kV云广特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典型故障分析及现场处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标准工艺.四,典型施工方法》、《热工自动控制系统》、《变压器最优能效技术与节能管理》、零起点快速读懂机械图》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