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6月新书通报(二)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中国人应知的哲学常识》、《每晚临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学会工作 懂得生活》、《做个有出息的女孩》、《高效能人士的36个工具》、《教练式管理》、《如何高效开会》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信仰的力量:理想信念教育体验式培训》、《碟中谍:世界双面间谍传奇》、《时评中国:用理性反抗坏逻辑》、《招标投标常用法律法规便查手册》、《发电设备检修项目管理》、《互联网+:金融理财新玩法》、《足不出户网上理财》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耸人听闻的神秘咒语:惊世大预言》、《美国校园文化与赴美留学》、《如何阅读:一个已被证实的低投入高回报的学习方法》、《S曲线哑铃健身操》、《说文解字详解》、《套公式!轻松学语法》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百年百部文学经典导读》、《很多的梦,趁黄昏起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蘑菇圈》、《超新星纪元:科幻小说》、《重走三线路:我国航天三线基地建设秘辛》、《一个人的微战争》、《湖畔》、《摄影入门:拍出美照超简单》、《绝色夜景这样拍就对了!》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十二幅地图中的世界史》、《历史大爆炸:世界遗产告诉你教科书里没有的真相》、《大潮汹涌:从巴巴罗萨作战行动到巴丹惨败》、《故宫营造》、《长征画传:史诗、传奇、不朽的英名》、《改变世界的地图》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网考通,装表接电工》、《发电厂全厂停电事故实例与分析 》、《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考试复习指导书:2016年版.,供配电专业》、《电力可靠性专业技术培训试题库,供电分册》、《电网设备金属部件失效典型案例》、《新能源接入智能电网的逆变控制关键技术》、《工业机器人拆装与调试》、《火电厂烟气脱硝工程施工与验收》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