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6月新书通报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加缪手记》、《北大心理课》、《情绪控制的100种方法:超有效的情绪整理术》、《落差:如何化解我们内心的失望》、《感  谢自己的不完美》、《大道至简:打开世界的钥匙》、《话要这样说 人要这样带》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中国》、《电力环保政策法规汇编》、《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零基础通关》、《档案中的中国抗战.》、《Uber崛起:颠覆未来交通》、《大数据在电力企业中的应用》、《电力营销一线员工作业一本通》、《预见:智能穿戴商业模式全解读
》、《互联网金融从入门到精通:图解版》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到英国去》、《理想的书店》、《玩转互联网教育》、《跑步完全指南:你想知道的关于跑步的一切》、《徒手防身一学就会》、《轻松提高阅读力》、《IT狂人:英式幽默,谁的心里不住着一个疯子》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余罪:我的刑侦笔记.》、《清明上河图密码.2,隐藏在千古名画中的阴谋与杀局》、《寂寞空庭春欲晚》、《一百个人的十年》、《抗战家书:我们先辈的抗战记忆》、《我的精神家园》、《恶意》、《旅行与读书》、《爱你就像爱生命》、《摸进人性之洞》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时间线:最精美的手绘世界史》、《知中.02,再认识李小龙特集》、《至简中国史:大数据讲述中国大历史》、《遗失在西方的中国史:《伦敦新闻画报》记录的晚清1842-1873.》、《爵士乐十三大师》、《玛丽莲·梦露:我的故事》、《敦煌石窟艺术简史》、《北上:党中央与张国焘斗争始末》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BIM与太阳能光电建筑发电预测.》、《供电企业营销岗位工作手册,装表接电》、《电力生产现场作业安全防范措施》、《百分百全图揭秘PLC技术:双色版》、《电气技师手册》、《220kV/500kV变电运维专业技术技能考试题库》、《Q/GDW 1799.1-2013《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 变电部分》条文解读》、《灰色系统理论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微电网紧急工况下的运行与控制》、《抄表催费》、《机器人简史》、《汽车驾考科目二及科目三轻松过关》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