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3月新书通报

发布日期:2017-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心理学之美:心理美学56讲》、《你配得起更好》、《性格识人:CSMP四型性格读心术》、《最美遇见你:仓央嘉措的10堂人生课》、《江山永续:一本书读懂五千年领导哲学》、《用人之道》、《潜龙在渊:章太炎传》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国平论天下》、《治国之道》、《法治中国》、《大国外交:从拿破仑战争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电网企业制度标准一体化运行机制培训教材》、《选人的真理》、《移动学习:企业培训的“风口”》、《一个人的咖啡馆·私旅行》、《金钱有术》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游戏, 让学习成瘾》、《洞见:不闹革命的文化批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Bike fit: 骑行姿势设定指南》、《完全图解英语发音训练书》、《我爱国际音标:快速拼读张口就标准》、《机械工程专业英语》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替身S》、《绿皮火车:精装增补图文版》、《守候
》、《十宗罪.5,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快乐基因》、《山音》、《布谷鸟的呼唤》、《安珀志.》、《权力下的冰与火:永不落幕的肯尼迪王朝》、《我的黑色小礼服》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天人之道》、《看得见的中国史》、《后发先至的美利坚》、《路遥传》、《家国梦萦:母亲廖梦醒和她的时代》、《听见:陈燕的调律人生》、《温莎夫人传:改变了英国历史的美国女人》、《英国自助游》、《最美世界:国家地理旅游地图》、《中国西南自驾:31条精选线路》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制冷空调国家标准汇编.》、《电液比例控制及应用实例》、《热工仪表及控制装置安装》、《EPLAN电气设计实例入门》、《电气设备带电检测技术及故障分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指导》、《数字化变电站电能质量监测系统设计与实践》、《电网企业生产岗位技能操作规范,变电检修工》、《特高压输电线路施工与运输检修》、《电气及线路工作票》、《110kV电缆附件安装3D图册》、《继电保护整定实例与调试》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