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年12月新书通报

发布日期:2016-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易经:中国古代的大数据》、《朱子学提纲》、《阿伦特手册:生平·著作·影响》、《先成为自己的英雄》、《理科生的研究生活指南》、《图腾与禁忌》、《热锅上的家庭:家庭问题背后的心理真相》、《为官之诫》、《三国波士炖》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中国历代政治得失》、《我仍然没有与这个世界握手言和》、《不知死, 焉知生:法医的故事》、《绿色新政:大国崛起的软实力》、《MIT创新课:麻省理工模式对中国创新创业的启迪》、《智慧能源 清洁城市》、《电力产业节能减排机制设计模型与方法》、《死亡真相:名人死亡事件背后的蛛丝马迹》等图书。

语言教育类图书:《如何讲授新课程》、《与大数据同行:学习和教育的未来》、《博赞学习技巧》、《你的第一本跑步入门书》、《万万没想到的365个汉字游戏》、《图书馆应用实践教程》等图书。

文学艺术类图书:《埋伏》、《天机》、《那片星空 那片海》、《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间谍课:豺狼的日子》、《魔法活船三部曲》、《神秘旅程》、《西征记》、《天龙八部》、《反恐暗战:强权国家》、《智能侵略》、《迷雾之子》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世界文明史》、《隐修者》、《像自由一样美丽:犹太人集中营遗存的儿童画作》、《看得见的中国史.》、《杀机:清朝皇权争夺中的绝命者》、《俄国与拿破仑的决战:鏖战欧罗巴》、《快递之王:顺丰掌门人王卫》、《千古足音:追寻马可·波罗》、《决斗》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边看边学PowerMILL数控加工实战详解》、《行走机械液压技术》、《热能工程与先进能源技术仿真与设计》、《循环流化床锅炉控制与自抗扰控制器》、《风力发电系统的建模与仿真》、《超高压输变电系统内部过电压分析与PSCAD/EMTDC仿真应用》、《变频器与步进/伺服驱动技术完全精通教程》、《水处理新技术与案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CEMS) 监测技术及应用》、《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设备控制与仪表》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6年12月27日